困了就睡着

[向哨]囚 4

“五个哨兵欺负一个向导,这要放在以前是会被送去实验室当活体标本的。”

“哨兵?”

“一群还不如废品的垃圾而已。”

我刻意放大了声音,好让那群垃圾们可以清楚地听到我的声音。

很快,就有几个人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我懒得去描述他们的相貌,那个向导也被他们一同拽了过来,身上穿着勉强可以蔽体的布料,走路还有些拐,肉眼可见之处都是各种被欺凌的伤痕。

“怎么,你有意见?”

“一个靠哨兵庇护的向导还有资格心疼其他人啊,是不是今天晚上就要抱着你的哨兵回被窝里哭哭后悔你现在说的话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个没用的向导啊,我也说是什么东西坏我们哥几个的兴致。”

“难不成你们也想来参与一下?”

“不过这婊子已经有主了,如果想掏钱的话也不是不行。”

他们自顾自地说了半天,大概是看我没什么动静,又把矛头对准了站在我身后的甘白,也不知道都是哪里学来的下三滥的话语,说着说着就把那个向导推到了我们面前。

“你不是想救他吗?用你自己过来换怎么样?”

“我看他们纯粹是想拖时间的吧。”

“想等管理员过来啊,实话跟你们讲吧,管理员根本不会管这种事的。”

“倒是你们两个,既然来了不陪我们玩个尽兴可就别想走了。”

也难怪星北去了这么久都没有回来。

有三个人围在了我们身后,面前两个人则控制着那个向导。

“想救他?”

那是个白色短发的少年,应当是刚觉醒后不久,既没有办法寻找其他哨兵或者向导的庇护,也没办法通过自身的力量反抗。

就像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白兔一样。偏偏又生了一双倔强的眼睛。

“唔!”

肚子上狠狠挨了一脚,少年发出来一声痛呼,捂着自己的肚子倒在了地上。紧接着又是几脚,少年强忍着声音,一声不吭地蜷缩在地上。

看起来并不是一次两次了。这些人的力道都有分寸,能叫人疼、却又不会致命。

“怎么,这就不敢说话了?”

我将嘴里的薄荷糖吐在手心里,看了一眼地上的血迹。

“甘白,你不要动手。”

“哈哈哈哈区区一个向导还敢————”

话音还没落下,那个哨兵就飞出去了四五米远的距离。要说向导和哨兵之间的体能确实无法相比,可事情总有例外。一群连战场都没有上过的小屁孩,天赋再高又有什么用呢?

也正好谢谢没来得及赶来的管理员了。

就当是活动活动身体了,我看着眼前倒在地上的五个哨兵,将手心里的电子糖再次含进嘴里。

这糖除了含不化之外,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优点。

迟到了许久的管理员终于赶来,这期的工作量比较大,也不是不能理解。接下来就不是我处理的范围了,毕竟塔里并没有对向导攻击哨兵相关的惩罚,最多也只能是口头警告。

“哇我们就来晚了这么一会儿怎么就动上手了,天啊天啊。”

星北颇有些发愁的看向甘白,越是级位高的哨兵受到的处罚越重,要是甘白动手了,可就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惩罚了。好在这些东西对我而言都是废纸,谁让我只是个向导呢。

“我动的手。”

我向管理员坦白。

“他们是装的。”

我指了指地的上那几个哨兵。至于他们为什么发不出声音了,谁叫他们之前太吵闹了呢?

“我受伤了。”

我向管理员展示了一下胳膊上的伤口,是刚刚不小心蹭到金属饰品上划到的。

攻击治疗师可是大罪,除非获得治疗师本人的谅解,否则一律从重处理。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许多,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惹事的哨兵们被关押,受伤的向导送去治疗,而我则继续闲逛。

这就是塔。

弱肉强食、恃强凌弱。

这里就是人人向往的塔。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