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就睡着

[向哨]囚 2

GBx强强x年下x养成


我自认为自己也不是过于悲观的人,只看得多了,逐渐也就麻木。

从匹配室出来要经过大厅,不巧的是因为机器发生些故障,我暂时回不到我的房间里。不过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要录入每个人的信息确实是件工作量不小的事情,再加上这系统已经用了多年,有点小问题也正常。

除了训练室、哨兵和向导们的住所、公共食堂,总之就是一切可以随意接触到他们地方,我都可以随意前往。

塔有很多层,一般来讲我是不会经过那些地方的。

要去哪里走走呢?我向塔申请了随意走动的权限,很快就有两名工作人员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习以为常,将头发撩起配合他们登记。现在的登记已经要比方便多了,只需要触碰一下传感器,身份信息和相关权限就可以瞬间同步。

今天经过了太多次的匹配,我的精神实在是有些不太好。其实以我现有的权限并不需要单独向塔申请,只是我想找两个人来陪我走走罢了。

“你叫什么名字?”

我问向那个黑色短发的哨兵,看起来约莫四五十岁的样子,右脸上有一道骇人的伤疤。塔里不会规定他们的着装,也没有什么限制,他穿了一件黑色暗纹的中式长褂,却配了双高帮的军靴。

“甘白”

“你呢?”

这也是一位哨兵。留了一头红发扎在身后,穿着件半透的衬衣,下身倒是正常。

“星北”

“知道了”

我揉了揉眼睛,从口袋里掏出一颗薄荷糖扔进嘴里。

“吃吗?”

我又拿出两颗糖放在手心里。一左一右,用半透明的塑料纸包裹着,看起来非常不起眼。

起码不太像是什么高档货的样子。

两人道了谢,拆开包装纸将糖含进了嘴里。甘白还用手遮挡了一下,星北则和我一样。不过相同的是两人眼神里都露出了些许惊讶的样子。

我之前看说明上介绍这种糖对哨兵的身体很好,自然价钱也不是很低,相当于顶级补品之类的吧。可惜我不是哨兵,吃了自然没什么效果,最多是吃个味儿。

塔不允许我随便和哨兵接触,这东西虽说我平时就带在身上,能送出去的也只是了了。

脑子有了些许清醒,该想想去什么地方了。塔里我太熟悉了,也不用再去琢磨地图。问题就在于太熟悉了,好像也没有什么可去的地方。

“带我去处理厂转转吧”


评论

热度(3)